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作者/摄影:韦媛媛    出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019-10-30 11:59:5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教学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职责分工,确定主题,结合前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在全面梳理、认真分析前期开展调研所获得的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围绕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总结工作中已取得的成绩,着重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发言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与研讨。



上一条:经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