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摄影:韦媛媛    出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019-10-30 11:56:30 点击数:

按照工程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10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照党章党规,学院处级干部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逐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对照“18个是否有关规定,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要报告。大家用心深入查找问题,敢于自我检视问题,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黄祖莉指出,此次学院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态度端正诚恳,标准要求高,问题找得准,既有思想剖析,又有改进措施。接下来,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