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追忆红色征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汪曦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19-10-30 10:12:38 点击数:

1017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征程、践行初心使命。

在参观学习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场景,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志愿者的生动解说,使大家仿佛触摸到那流淌中的历史脉搏,倾听到那革命者初心的坚定与执着。整个参观过程沉浸在一片崇敬与肃穆的氛围之中,每一个人都深受鼓舞,深受教育。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院还将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集中研讨,分享学习感悟,提升学习效果,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阶段性目标。






上一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
下一条:校领导蔡光兴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