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领导蔡光兴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摄影:组织部  审稿:魏忠德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019-10-30 08:47:5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结合学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主持召开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对所联系单位部门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指导。

座谈会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的落实情况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参会同志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整个会议气氛热烈。

蔡光兴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且针对大家关注关心的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对大家反映的一些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记录。蔡光兴带领大家一起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3日在中央党校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他对下一阶段各参会单位部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二是践行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在理论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四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中坚持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碰硬;五是践行初心使命,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敬畏纪律、严守规矩、廉洁本分。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离退休处、社会资源处、档案馆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上一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追忆红色征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化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专题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