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专题调研会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0-29 14:28:07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材化学院党委在生化楼42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专题调研会,就“高校如何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全体支委参加。

胡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十九大提出的重要部署,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

胡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前期所做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学院党员教师在思想意识、党性观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理想信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与会的支部书记和支委也纷纷对党员教师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对下一步工作,胡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指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指导实践和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上一条:校领导蔡光兴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