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与学生开展校园安全调研座谈会

  出处:    日期: 2019-10-28 15:25: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保卫部(处)党支部于10月25日上午召集保卫部(处)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与全校12个学院共计15名学生代表,在保卫处会议室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首先,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胡军对参会的学生表示欢迎,希望学生们能积极反映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及工作建议。

座谈会中,15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校园违章停车、中区操场噪音扰民、共享单车停放以及校内路灯不足、沿河大道道路坑洼、巡司河环境污染等涉及安全等共计24个问题,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针对学生反映的安全问题,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胡军表态,通过座谈会聆听了学生对校园安全问题的诉求和期盼,保卫处将立即梳理问题清单,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能通过部门自行解决的,将即行即改,立即落实;需要多个部门协调或学校层面去解决的,保卫部(处)将向学校反映、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将学生的诉求传达到位,力求尽快解决,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实践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创优学风”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