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会议

  出处:    日期: 2019-10-28 11:27:4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工1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权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讨论了学院党总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重温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素养;要制定相关激励政策,激发员工奋斗、创新激情;通过召开两代会、组织文体活动等形式,增强全体员工的团队意识。通过整改,切实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战斗力。要求大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宗旨,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扩大)培训班
下一条:马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