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农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出处:农机院    日期: 2019-10-25 16:09: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农机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唐华主持,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汉忠、葛佳莹到该院进行督导指导。

围绕专题三“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唐华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五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调研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调研该院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调研督导该院讲话精神等,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院中心组成员就落实中央、省委及校领导指示精神,结合我院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自觉自信,按照李克勤书记调研农机院要“积极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重要指示精神,再思考再定位再出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农机院的转型升级。

唐华表示,要坚持学有所获,通过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内生动力,做到意志统一、步调一致;要将“改”字贯彻始终,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对涉及到的顶层设计问题,要集思广益,科学论证,进一步梳理凝练发展定位,推动农机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汉忠肯定了农机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认为要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找出核心问题,补齐短板,找准发展方向,制定有效措施,推动该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上一条:机械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编码现在,计算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