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编码现在,计算未来

——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践行“六个一”要求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19-10-25 14:37:01 点击数: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于10月24日中午与计算机学院17级AI创新班学生共进午餐,走访学生宿舍。

鄢烈洲与同学们一起在中区食堂排队打菜;用餐期间,和大家畅谈生活、学习与科研。从关心饮食健康到询问课程设置,从落实专业导师到指导生涯规划,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提升学习能力,加强院际交流,传承并发扬湖工精神。

随后,鄢烈洲对班上的困难同学给予慰问,鼓励她克难奋进,勤勉好学,励志力行。

用餐结束后,鄢烈洲深入走访对口联系的北苑10栋420寝室,详细了解寝室的基础设施条件和学生日常起居情况,并对该寝室的卫生情况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寝室的整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7AI创新班班导师、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陪同走访。



上一条:农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