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外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出处: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9-10-22 17:10:56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张颖江到外国语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主持,与会师生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教师科研考核、教学设备设施、后勤管理服务、财务报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发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既反映了师生们的操心事、烦心事,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颖江副校长认真倾听每位代表的发言,细心做好记录,就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交流回应。对于师生们反映的专业方向课选课系统问题,当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电话询问,并于22日早上9:00召开相关单位负责人协调会予以解决。对于教师们反映强烈的文科楼9楼至11楼限时供水问题,也在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协调。对于反映的其他方面的问题,会后一一向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反馈。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轻松融洽,互动热烈,很好地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土建学院面向全体新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