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长刘德富赴材化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0-12 16:04:32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刘德富校长莅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对学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李学锋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院党委副书记吴艳着重介绍了学院在落实“三全育人”、加强和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别做了汇报。

校长刘德富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指出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真学、学懂、学透,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教育目标,党委书记以上率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阶段、有计划的实施,学深学透“一章三书”,切实做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用学院高质量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在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紧跟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步伐,认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加强专业融合,改造优化老专业,找准发展方向,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推动平台建设,高质量、高水准做好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实践、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主要工作;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五好”领导班子建设,聚人心、促和谐,带领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克难奋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职师学院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条:电气学院组织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