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摄影:王璜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0-10 17:55: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根据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最激动人心的七个历史经典事件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见证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

观看结束后,干部教师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祖国7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将一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到职师学院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