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摄影:王璜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0-09 09:08:18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活动中,由党委书记王雷带领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是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学习参观以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为主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展开。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史教育影片、张富清、邹倩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丰富教育学习形式,增强教育学习效果,做到认真看、用心记、动脑想、深入学,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到职师学院检查指导
下一条:读原著 悟原理 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