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作者/摄影:吴题  审稿:张莱    出处:组织部    日期: 2019-09-30 14:36:23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并作领学。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李克勤带领大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会议的精神。李克勤强调,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明确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自我净化上下功夫,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三是学校要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格局,向国家重大需求靠拢,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四是要坚持在广大师生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将爱国之情印在心上,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基建处处长付泽武还围绕第一期读书班学习内容,分别以《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推进马院健康发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李克勤对三位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方面下了功夫,学得深入;二是在结合学校和单位(部门)实际工作上下了功夫,悟得深刻。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篇目。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
下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巡回指导组学习培训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