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摄影:王璜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19-09-27 15:27:5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统一安排,9月26日下午两点,8个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主题党日。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要内容,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强调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本次是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学院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