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出处:    日期: 2019-09-27 09:51:53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9月1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省委第十二巡视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华同志和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孙厚权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动员,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上一条: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经管学院多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