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我校老年书画作品入选《龙腾华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诗词楹联摄影作品联展》

作者/摄影:黄为民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9-10-23 15:58:46 点击数:

10月22日,《龙腾华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诗词楹联摄影作品联展》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选送的4幅书法、绘画作品全部入展。

联展历经半年精心准备,经广泛征集和专家评审,从各高校报送的作品中遴选出书法71幅、绘画57幅、诗词19首、楹联11幅、摄影52帧展出。入展作品主题思想鲜明,艺术手法多元,创作情感真挚,构思精致绝诣,意境悠远绵长,堪称笔墨之精品、丹青之佳作、光影之经典,给观者呈现出充满情怀,充满能量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由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办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展览将历时十天,是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能星,校“两协”副会长、老年书画摄诗词影协会会长李华芳带领10名老年书法、绘画爱好者参加了联展开幕式并观展。




下一条:转发:习近平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