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同框”集体合影活动

  出处:    日期: 2019-10-01 16:47:14 点击数: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让全体教职工表达爱国之心,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职工,齐聚学校图书馆门前,手持国旗,党员佩戴党徽,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同框”集体合影活动。

活动中,大家激动不已、摆出各种姿势,以国旗为背景,留下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浓浓爱国情,拳拳赤子心。本次“祖国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同框”集体合影活动,是一次真情告白祖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开展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光耀湖北”彩车驶过天安门广场 湖工大机电院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