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土建学院师生代表齐聚共赏阅兵盛况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19-10-02 15:41:39 点击数:

多载春秋,斗转星移,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成立70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根植土建青年学子心中的爱国情怀,土木建筑与环境党委书记唐良辉与学生代表齐聚共赏阅兵盛况,畅谈祖国70年峥嵘岁月。

参加这次集中观看阅兵式的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新生代表,在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唐书记以“我和两个一百年”为主题,与同学们畅谈了个人担当应与时代同行,明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表达了新时代的青年是历史的见证者、经历者,更是创造者。17级的徐聪同学参加了今年的军运会开幕式演出,在座谈会上他坦言:3个多月来的训练辛苦却充实,不久后自己将在历史性的时刻登上舞台,无比自豪,训练场上还有许多军人在一线默默为学生的训练和安全服务,每个人都在担当着自己的时代使命,我们也定将不辱使命。

十点,当国旗护卫队庄严地走向升旗台时,师生全体起立,瞩目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齐声高唱国歌。风风雨雨七十载,每位同学的内心都被这代代传承的红色精神深深地感染着。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声明了全党全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当一个又一个方阵走过时,同学们无不为阅兵式的盛大空前所震撼,全神贯注地观看直播。沿长安街阔步前行的各支方阵,坦克、战车、火炮、导弹、无人机……逐一展示了国家的时代风貌和军事力量。

这是一次盛大的阅兵仪式,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学院集中观看阅兵式的会场之外,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也组织观看了这场盛大仪式,同心同力同希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喝彩。



上一条:机械学院党联会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及分享会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奋斗与奉献】张健华:当年有多痛苦今天就有多自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