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与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019-09-29 16:26:07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在图书馆广场国旗下合影,高声向祖国告白。

迎着初升的太阳,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聚集在图书馆前,2019级新生穿着统一的军训服装,部分高年级学生穿着民族服装,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与图书馆的巨幅国旗同框合影,学生们激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声欢呼“祖国我爱你,生日快乐”,表达少数民族大学生爱国、爱家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民族团结意识,不断凝聚爱国感恩、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与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充分体现了学生主动承担起爱国、爱党、爱校的责任义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强烈意愿。



上一条:学工系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我与国旗同框”集体合影活动
下一条:85岁老教授献书迎国庆 祝福祖国永葆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