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襄阳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摄影:侯国强  审稿:夏星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023-03-28 11:40:01 点击数:

3月23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率队赴襄阳市谷城县、南漳县等地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23日上午,胡晓艳一行走访谷城一中,与谷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凯,副县长钱波,县教育局局长杨爱民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晓艳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及相关招生政策,听取了谷城县教育基本情况,并向谷城县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4日,胡晓艳到南漳县第一中学进行座谈交流。南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国强,副县长杨松,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朝根,南漳县第一中学校长汪明虎等领导参加座谈会。与会双方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南漳县教育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胡晓艳参观了南漳县第一中学校园,并向南漳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谷城、南漳走访期间,胡晓艳还考察了湖北南泽汽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荆楚源油脂有限公司、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的“科技副总”王磊教授。胡晓艳表示,希望湖工大的“科技副总”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积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在服务地方经济创新发展中贡献湖工大智慧、体现湖工大担当,展现湖工大作为。

统战部、人事处、招就处、理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上一条:昆明医科大学陈策实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老年大学智能手机应用班火爆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