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襄阳高新区走访调研

作者/摄影:黎冬  审稿:夏星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023-03-27 14:56:4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进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带队赴襄阳高新区调研座谈,走访企业,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襄阳高新区社保服务中心主任秦祖馨作区情介绍;招就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以及学校就业、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三百工程”相关政策、措施,表达了与高新区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襄阳光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晓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改革情况,并从协同育人、增进科技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胡晓艳一行赴襄阳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研究院、襄阳光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单位走访调研。

学校统战部、人事处、招就处、襄阳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上一条:校老年大学智能手机应用班火爆开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期行政人员职业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