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工社区档案工作荣获“省级示范社区”认定

作者/摄影:袁宏志  审稿:郑琼兵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023-03-23 14:52:01 点击数:

近日,洪山区档案局专家评审组一行到湖工社区进行社区档案工作省级示范社区评审工作。评审组成员实地检查了湖工社区档案室建设以及档案资料归档情况。经专家评审,湖工社区被评定为社区档案工作省级示范社区。

湖工社区高度重视社区档案工作,在办公用房紧张的条件下打造社区档案室,同时健全档案管理制度,注重收集社区各项工作资料台账。实现对社区2000年成立以来的资料全面分类归档,并在街道专业档案人员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档案文书、照片、实物的整理、归档,编制文书档案1088件、照片档案1册、实物档案21件;共录入机读目录1139条、全文扫描共10258幅。

后续,湖工社区还将继续在上级指导下,加强对社区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持续强化规范管理,开发利用好社区档案,更好的为社区建设发展服务。



上一条: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院Hirotada Mori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第四届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