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

作者/摄影:霍瑜  审稿:洪文琦    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 2023-03-23 10:34:05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实训楼6B1-5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开班仪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湖北大学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授课教师以及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参会。

宋小春首先感谢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湖北大学对我校师资培训和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相关工作。他指出,我校自2018年以来已举办三届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既是教师至上、服务为本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学校师资国际化水平的的重要举措。当前,各类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活动逐步有序恢复,希望老师们能抓住机遇,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学术竞争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心投入;二是勤学苦练、认真钻研;三是学用结合、全面提升,并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出国留学培训部教研室主任王勇旗介绍了本次培训三个阶段的具体安排,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提高英语水平。

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志宏对高师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大学合作基础稳固,两校联手为广大教师开展多种培训项目,为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希望参训老师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随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授课教师代表邓仁宏教授对学员寄语,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学以致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培训;学员代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教师张璇对组织方及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在校内开设该培训既能方便广大教师兼顾教学和科研工作,又能减少外出培训的成本和时间,并表达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此次培训历时3个多月,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为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奠定基础。我校2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参训。



上一条:湖工社区档案工作荣获“省级示范社区”认定
下一条:校领导到红安走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