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摄影:葛佳莹  审稿:周长喜    出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日期: 2023-03-14 10:17:22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

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政治生态五个分析项目内容,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对6个集中研究对象的政治生态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学校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进行了审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主动作为、积极有为,把分析研判工作融入履职尽责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自觉性。要始终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准确把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核心要求。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要共同推进分析研判工作,以严格的纪律保障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举行“十佳雷锋志愿者”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志愿公益嘉年华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