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直房改办来校调研指导房改工作

作者/摄影:肖鸣  审稿:王诗云    出处:房改专班    日期: 2022-09-23 14:55:45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湖北省直房改办负责人丁政治带领政策法规处、房产交易中心、资金管理中心、综合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来我校开展“下基层上门服务”活动,调研指导学校的住房改革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会议。

会上,王侃代表学校对丁政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直房改办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房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湖北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房改专班办公室主任王诗云汇报了我校房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难点和问题。双方就购房资格审查、售房款核算及公共部位维修基金缴交、教职工住房权属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政治表示,湖北工业大学积极推动房改工作,近几年已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正值湖工大70周年校庆,省直房改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沟通协调,早日完成教职工期盼已久的住房权属办理工作,为我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学校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档案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房改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评估验收学校2022年职业院校 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