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一线辅导员

作者/摄影:李璟璐  审稿:陈彦君    出处:学生工作部    日期: 2022-09-13 08:59:16 点击数:

9月10日是我校完成本科生迎新工作的第二天,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前往学生社区,看望值守一线的辅导员们,并全程参加了第63期辅导员沙龙,对学校学生工作队伍致以问候。

本期沙龙主题是“良师益友·共赏金秋——学工队伍共度双节活动”,辅导员体验了中秋传统花灯制作,收获了双节祝福,还抽取了充满惊喜的幸运刮刮乐,在欢乐气氛中交流了近期工作经验与心得。

沙龙结束后学工队伍迅速返回工作岗位,中秋小长假期间全程值守学生社区。

学工部负责人、人事处和学工部辅导员素质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学术校庆】学校举办“迎七十校庆,启心灵之旅”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下一条:我校入选第一批“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普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