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工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7项大奖

作者/摄影:陈安琪  审稿:黄建雄    出处: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22-09-09 11:43:41 点击数:

9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布了国赛获奖名单。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脱颖而出,收获了7项国赛大奖,其中国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本届大广赛参赛师生达1740180人次,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等院校共计提交744401组参赛作品,作品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大广赛在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是我校的A级学科竞赛赛事。


【国家获奖作品展示】



娃哈哈果汁系列插画设计

设计:於天宏、彭昌盛

老师:王敏

玩转亿万种生活

设计:陈晨、宏羽、徐芯怡

老师:夏屹



纤姿百态

设计:易荣杰、邹静缘、陈玉蝶、崔治

老师:李可文、彭立



海量冲击

设计:徐芯怡、陈晨

老师:李可文





上一条:我校举办“爱国心•民族情”各民族师生手工包月饼庆祝中秋节活动
下一条:湖工学子荣获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