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连任中国职教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作者/摄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2-06-28 08:58:19 点击数:

6月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议设北京、天津两个会场。在会上,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连任中国职教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出席并作主旨报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罗延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同、中科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黄维出席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出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吕景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草案》《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本届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聘请了由院士、青年科学家、重点大学和工科大学专家、职业教育专家等组成的委员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教授连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职教师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在新一届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上,与会委员讨论了新一届专委会三年工作规划,对师资专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分享了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典型经验交流,明确了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方向。马丹在讨论会上祝贺此次换届圆满成功。他表示,第二届职教师资专委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职教师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第三届职教师资专委会三年工作规划制定详细,接下来需要进一步凝炼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成果做出精品。

会议结束后,马丹告诫学院青年教师,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我院职业教育研究的特色和优势,乐于职教研究事业,敢于拼搏,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献计献策。



上一条:第三届“武·汉”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湖工大举行
下一条:校男子阳光组篮球队斩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3V3篮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