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022-06-22 10:39:33 点击数:

6月2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湖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政务办)主任于立勇带领办全体负责人来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调研教师、学生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接待了于立勇一行,国际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教育厅一行走进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谈心。在西区8栋,于立勇等人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硬件设施、居住条件等问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专业发展情况,并向访谈大学生赠送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鼓励各位同学在文化知识学习、实习实践等方面奋勇争先,用真才实干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省教育厅一行与国际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举行座谈,听取学校基层单位对省教育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营、来华留学招生培养、独立院校的发展、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访谈后,省教育厅一行走访了国际学院传统文化实验室,并深入西区食堂,了解饮食卫生、安全和价格等情况,与师生共进午餐。

于立勇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参考性,教育厅政务办将紧贴部门职能,聚焦师生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和高等教育痛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办实事,精准发力解难题,助力高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博士服务团助力麻城外贸在疫情中的逆势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