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1-12-02 10:06:13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主持,学院院长孙厚权、副院长彭贤则、石裕东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学锋从学院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思政课教学改革以及学院政治建设、理论宣讲、专业设置情况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学院班子其他同志围绕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交流。周长喜谈到,自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班子团结,教职工面貌一新,师资队伍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科研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希望马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所提供理论支撑。

秦防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师职称评审以及思政课学生成绩考核等情况,并就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对学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进一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学科特色,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早日建成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调研会后,秦防修实地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思政课教学体验中心以及部分研究生课堂、教师工作室,看望了部分思政课教师。



上一条: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第四届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武汉市合同节水管理示范项目审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