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作

  出处: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1-12-02 14:09:35 点击数:

近期,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深入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作。

11月30日上午,胡晓艳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妹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委建设情况和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胡晓艳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认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在党委、行政带领下提质、升级,亮点纷呈,向上走趋势明显。胡晓艳对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局面、新的课题,学院党委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表率作用,思考在平常、做在平常,贯彻立德树人思想;二是办学治院要深耕细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打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培养德艺双馨的“大家”;三是进一步发展学生引领、教师向上向善的作用,学院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正向影响学生,主动占领高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将好的经验凝练升华,强化思想理论指导,形成制度化工作体系。

12月1日上午,胡晓艳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参观了学院学生创新中心、中华才艺馆,看望了在研究生工作室、本科生考研教室学习的学生。

接下来,胡晓艳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关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发展规划、党建思政、问题建议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院大学英语公共课教学、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胡晓艳强调始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围绕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发挥既有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开创新局,办出特色,要始终抓住人才培养质量中心,牢牢抓好学科建设龙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核酸抽检和防疫隔离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第四届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