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出处:学生工作部    日期: 2021-10-21 17:43:48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彦君主持。

会上,陈彦君就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名额分配、评选对象、注意事项和评选开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与会评委严格按照评选标准,仔细逐项审查学生材料,最终通过投票确定推荐邹欣等40名同学为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评审结果将在校内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鄢烈洲指出,国家奖学金是目前国家对在校学生的最高奖励,备受学生、家长和学校的关注,对于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对该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优中选优的标准,要进一步优化评审条件和细则,严格按照评审程序操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发生;二是要大力宣传获奖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树立优秀典型,发挥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引领作用和榜样力量;三是将奖学金的评定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结合,更好的发挥评奖评优的育人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和校风。

据悉,学校将选拔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铸梦工程”国奖面对面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朋辈引领作用,带动影响更多的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资助与育人进一步融合,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10月研究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