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图书馆荣获湖北省“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者/摄影:图书馆    出处:图书馆    日期: 2021-10-21 15:40:29 点击数:

日前,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面向湖北省高校全体在校师生举办的“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最终评奖,省高校图工委根据各高校图书馆组织参与活动的情况,评选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的优秀组织单位各5个,我校图书馆荣获湖北省“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于2021年4月6日至7月下旬举行,活动包括初赛、复赛的线上学习答题及决赛的视频作品展示。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全省100余个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共有40000余名高校师生踊跃参与。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广泛发布,组织多名学生参赛,最终获得较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10月研究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2021年“湖工杯”篮球联赛顺利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