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出处: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1-10-20 10:3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青年教师成长和工作中的心声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1001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鲁修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副院长黄广芳、黄海泉,12名新近入职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鲁修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分享了近三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解读了学校教师年度考核相关要求。黄广芳、黄海泉分别就其分管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对与会教师存在的疑惑一一给予解答,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受,提出了工作建议。

教师代表曾君和涂慧琴分别就“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多收三五斗”的科研目标为主题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点滴感悟。各位参会教师分别就项目申报、科研考核、科研资助、教学流程、教学竞赛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倾听大家交流发言后,张志国强调学院会进一步落实好人才会议精神,不遗余力地为老师们事业发展提供平台和资源支持,解决后顾之忧,为老师们潜心教学科研提供坚强保障。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做好教学、科研内化为自觉的价值追求,瞄准国家级项目,精心准备,精雕细琢,坚定信心,久久为功,要有不拿大项目决不罢休的雄心壮志,多出大成果,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微康益生菌杯”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