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与中能恒信签约共建多元醇技术开发联合实验室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21-10-19 08:54:09 点击数:

10月15日,湖北工业大学、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多元醇技术开发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行。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宏卫一行四人,副校长李冬生、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李冬生致欢迎辞,他向公司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展情况,向校企共建合作进入崭新阶段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企合作寄予殷切期盼。他表示,校企共建为绿色工业学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将极大地促进学校、企业共同培育人才和服务社会。邓宏卫对学校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现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校企合作会为企业技术攻关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双方项目负责人於佳、柳志杰共同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联合实验室将在多元醇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以及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科发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与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李冬生和邓宏卫共同为“多元醇技术开发联合实验室”揭牌。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湖北工业大学酿酒新技术及装备示范中试基地。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强国有我,体教融合”主题教育活动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学生社团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