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增材制造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1-10-18 14:48:06 点击数:

10月15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审核批准,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湖北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增材制造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隐和国际大酒店正式开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助理罗平、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缪云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道德主持。

宋小春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总体情况。罗平致辞对此次高级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高级研修班对于推进增材制造相关研究和转化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积极主动学习,通过理解授课内容提升增材制造领域专业技术能力。

本次高级研修班邀请了武汉易制科技有限公司蔡道生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方学伟副教授,武汉智能装备研究院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斌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光电部罗强主任,湖北技术交易所万涛总监,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培训专家康绍鹏教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云创分公司负责人、工业云制造(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周波董事为学员授课。

本次高级研修班针对增材制造领域的技术及转化开展系列课程,让学员对本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现状,以及未来规划有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学生社团游园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