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噢易云杯”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摄影:徐承志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21-10-18 10:07: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计算机学院于10月16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噢易云杯”程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等,近200名同学报名参加。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为比赛的赞助方。

比赛历经4个小时的编码角逐,期间榜单不断变化,比赛氛围紧张热烈,最终共角逐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2名。教务处领导、噢易云公司领导和院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噢易云公司还为一等奖选手提供了“Offer直通车”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冬生调研经管学院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