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利荣获首届湖北省专利金奖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21-07-30 19:42:40 点击数:

7月29日,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在洪山礼堂召开。首届湖北省专利奖颁奖仪式为本次会议首项议程。我校专利“一种发酵曲料复合促进剂及其制备方法”荣获湖北专利金奖,获奖专利第一发明人汪超上台领奖。

湖北专利奖由省人民政府设立,每5年评选一次,奖励在技术(设计)创新、保护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会上共颁发湖北专利奖金奖20项,银奖25项。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知识产权强省工作,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文兵主持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出席会议,省法院院长游劝荣、武汉市市长程用文、省知识产权局等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本次大会。



上一条:我校与湖北万安环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巴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