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巴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日期: 2021-07-30 10:55:59 点击数:

7月25日至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带领考察团赴巴东,专题考察巴东白酒、旅游等产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并与巴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商下一步县校战略合作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谭若峰,县委常委、野三关镇党委书记伍晓锋,副县长黄艳妮、贺申富,县政府党组成员、野三关镇镇长谭联才陪同参加考察和座谈会。

李冬生一行来到野三关镇,先后考察了茅源酒业、三峡酒业、水布垭酒业,详细了解巴东白酒企业的品牌建设、产品销量、企业规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三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通过校企合作推进武陵酒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湖北工业大学对口支援座谈会暨县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李冬生详细听取了巴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汇报,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及优势,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随后,湖北工业大学同巴东县人民政府、茅源酒业分别签订了《县校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协议》。李冬生指出,湖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巴东的合作,巴东的产业基础好,与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抓紧落实有关事项,推进与巴东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巴东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撑。

湖北工业大学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浓厚的大局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坚持不懈地把对口支援库区巴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政策上给予优惠,在项目安排上给予倾斜,在资金投入上给予保障,助力巴东移民搬迁、安稳致富和脱贫攻坚,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2013年至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累计支援巴东实施项目8个,重点支持巴东基础设施、公共医疗、村级阵地建设,为库区巴东县移民搬迁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上一条:我校专利荣获首届湖北省专利金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