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侃召开暑期基建工作推进协调会

作者/摄影:基建处    出处:基建处    日期: 2021-07-28 21:34:33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召开暑期基建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曹仲伟、孙竟先后汇报了机械大楼、南区教学楼、乒乓球馆、迎新宿舍维修等重点建设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年度集中立项项目招标、篮球馆建设及电气大楼维修项目前期报建和方案设计进展情况等,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矛盾和问题作了重点说明。付泽武从各方面补充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带领全处人员克服困难、创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暑期施工任务。

王侃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基建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暑期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基建处全体同志须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硬仗”。他要求:一是确保工期,把握时间节点,按期交付迎新维修类项目,确保新生入住;二是确保质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守质量标准,严把质量关卡;三是确保安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保障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时刻谨记“强政治、精业务、拒腐蚀”,构建与乙方“亲”与“清”的关系,坚持把握原则与消化矛盾“两手抓、两手硬”,树立基建人良好口碑形象。

会后,王侃一行深入机械大楼、南区教学楼和乒乓球馆等项目施工现场,代表学校对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健康与安全。

基建处班子成员和工程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对后勤服务企业进行2020-2021年度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