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出处: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1-05-28 15:45:17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逐条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对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5月10日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并传达了学校5月13日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布置会精神。还通过黄大年、李保国两位正面典型学习对全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正面引领教育,通过教师工作部编印的11个师德师风负面典型案例学习,对全院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引导全院教师自觉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四个相统一”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践行教育初心,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职责,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学院教职员工从教行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当场签订了《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幼儿园和小学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学生组)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