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农机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农机院    日期: 2021-05-11 16:26:57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蔡光兴一行与农机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团队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交流座谈,听取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发展目标、改革思路、研究领域以及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农机院目前研究团队、干部队伍、机构设置、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学校高质量发展、农机院特色发展等问题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光兴表示,农机专业是湖北工业大学建校的根源,农机院在湖北省农机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农机特色不能丢,农机品牌要加强。他强调:一是要尽快完成农机院的机构设置调整,加快机械学院与农机院学科融合,充分发挥资源配置优势;二是要加快形成农机特色方向,提升社会服务能力,面向湖北主战场,进而辐射全国;三是要大胆支持年轻人挑担子,让大家既有压力又有动力,院领导带头示范,建成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鲜活力的科研队伍。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法规处、学科办、科发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发起爱心义卖帮助困难学生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春季综合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