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与发展工作

  出处:国际处    日期: 2021-03-04 14:38:03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莉、国际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潘文星率队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与发展工作。校长彭育园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主持调研座谈会,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参加会议。

校长彭育园对武汉纺织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曾经在纺大分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时纺大外事工作团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到任湖工大的四个多月以来,感受到了湖工大人的敬业精神与追求卓越的意识。湖工大的国际合作与发展工作可圈可点。他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汇报了学校国际合作与发展工作的整体思路、工作机制、重要举措、建设成效及努力方向。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来华留学生招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及学校提供的配套支持情况。

会后,双方按部门职能分两个会场分别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及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内容涵盖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实习实践项目、“111基地”等高端引智项目、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培育体系、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管理机制、外籍专家与教师的聘用管理机制;来华留学生招生渠道、招生规模与生源地的拓展、奖学金体系、培养方案的制定与管理等方面。

会后,武汉纺织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潘文星一行在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留学生公寓。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首场春季供需见面会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