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出处:教务处    日期: 2021-03-01 17:32:10 点击数:

2021年3月1日,湖北工业大学迎来新学期第一天。全体在校校领导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到教学楼迎候师生,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并深入课堂听课。

开学第一天全校共有685个课堂、1190个班次、38375人次上课。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师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据统计,3月1日,相关领导同志共听课64节次,其中评价为“优秀”55节次、“良好”9节次,优良率为100%。教师报到率100%,学生报到率98.35%。

2月27日-28日,学校还进行了冬季短学期答辩考核工作。全体校领导亲临各对口联系学院班级指导工作。全校共有18529人报名参加了短学期实践活动,参与率为96.15%,其中15300名学生参加各学院提供的项目,占比82.57%。全校611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考核活动。

为了给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利用寒假做了充分的准备,及时沟通,紧密配合,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有效运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首场春季供需见面会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2021年冬季短学期班级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