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李太副教授承担《“湖北名优”品牌状况分析》报告发布

作者/摄影:李太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1-02-10 20:38:51 点击数:

近日,在湖北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由我院李太副教授承担的《“湖北名优”品牌状况分析》报告发布,该报告系统介绍了“湖北名优”品牌基本概念、品牌构成、基本状况和主要特点,并对“湖北名优”品牌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统计。

该报告指出,截止到2020年,湖北拥有国家及国际级质量类奖项和区域品牌共计659个,拥有省级质量奖项和区域品牌共计901个,市州级质量奖品牌企业(组织)已达305个。这些代表了湖北不同层次和领域的质量品牌,构成了“湖北名优”品牌的主体,展示了湖北品牌建设成果。报告指出,未来培育和打造“湖北名优”公共品牌,将更好地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在品牌建设中的作用,凝聚社会力量,充分挖掘各方资源,推动湖北品牌建设创新发展,塑造湖北品牌的整体形象,扩大湖北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提升湖北品牌的国内国际影响力。该书报告建议,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的作用,广泛培育和发展特色、集群和行业品牌。充分调动部门、行业、社会团体抓品牌、创品牌的积极性,有效凝聚品牌建设共识和力量,广泛培育和发展湖北名品、名企、名店、名景、名街、名镇、名家、名匠、优质工程、优秀传统文化等系列特色和行业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湖北名优”公共品牌。

媒体链接: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2021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员青春战“疫”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