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春节期间在汉人员生活保障工作会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1-02-06 14:56:3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在汉人员生活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春节期间在汉人员生活保障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鄢烈洲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疫情防控现状,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确保落实“六个不准”工作要求。与会部门分别就疫情防控、学生联系、困难慰问、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事项进行汇报。

鄢烈洲强调,寒假和春节期间要重点把握三个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把握好核心原则,切忌层层加码和“一刀切”,坚持从实际出发,关心师生冷暖,确保广大师生安心安全过好年。二要坚持分类指导,务求保障工作科学精准、有序有力。要分类做好困难教职工、值守人员、留守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防控保障工作,加强摸底排查、走访探视,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关爱,做到“人性化、柔性化、精细化”管理,确保保障工作落细落实,不留空白。三要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春节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物资保障到位、信息畅通到位,扎牢寒假春节民生保障“安全网”,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工会、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寒假“云”家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近百名学生寒假期间投身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