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人事处    日期: 2020-11-30 15:48:09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人事人才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践行对信仰的承诺。活动伊始,王侃同志为三位党员送上生日贺卡,三位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并发表生日感言。三位同志在畅谈感受环节,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随后,王侃以“构建人才评价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人事人才方面的重点内容,并在构建人才评价体系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学习心得交流环节,人事处党支部其他五位同志分别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评价改革”等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最后,人事处党支部梳理了2020年目标完成情况,支部书记朱爱军从“化解隐患风险、加大改革力度、规范管理服务”三个方面谋划布置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重点事项。



上一条:浙江大学王福俤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南教学区教学楼项目喜封金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