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南教学区教学楼项目喜封金顶

  出处:基建处    日期: 2020-11-29 15:25:24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教学楼项目举行喜封金顶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封顶仪式。

仪式上,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基建处处长付泽武、监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对教学楼喜封金顶表示祝贺,对学校领导给予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建方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王侃宣布封底开始并带领大家共同启动浇筑项目结构封顶最后一罐混凝土,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南教学区教学楼坐落在学校南区运动场的南面,为一栋十层教学楼和四层的阶梯教室,总建筑面积约14,923㎡,其中教学楼及辅助用房建筑面积约12,652㎡,阶梯教室建筑面积约2,271㎡。配套道路、绿化、供配电、给排水及消防等设施。项目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参建各方密切配合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施工场地受限等因素影响,历时六个月喜封金顶,比年度目标任务整整提前了1个月时间,为该项目明年8月底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基建处、工程技术学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专业分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二届“追梦新时代”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