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浙江研究生校友会成立大会

  出处:    日期: 2020-08-09 10:16:24 点击数:

8月8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市浙江大酒店国际宴会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孙杰为名誉会长,王玉国为会长,会议由秘书长郭琳主持。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浙江研究生校友会的批复》。

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浙江研究生校友会章程》和《湖北工业大学浙江研究生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蔡光兴为浙江研究生校友会授牌并发表致辞,他对浙江研究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在浙研究生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综合发展概况、社会资源处工作职责以及校友工作情况。他勉励校友们加强与母校和校友会之间的联系,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群策群力,汇聚才智,推动校友和母校更好发展。

1324A

孙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会的诚挚感谢,并期望加强浙江研究生校友会与各地校友组织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建立发展平台,弘扬湖工大精神,构筑湖工大品格,增进校友情谊,推动校友们梦想成真。

王玉国在致辞中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景,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阐述了对湖工大精神的理解。他立足会长职责,描绘了浙江研究生校友会的美好发展愿景。

接下来,参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风采展示,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最后,参会代表合影留恋。研究生院、社会资源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在浙江工作、学习的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在成立大会前期,蔡光兴一行赴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参观学习,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杭州的校友。

19899



上一条:我校2020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化学子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特等奖

关闭